吗喽绝赞接诊中

喜欢在黑化边缘反复横跳

Eighteen R游戏的路人生存法(3)

★全员疯批单箭头修罗场

★女主是只爱学习的屑

★前文看合集



在前桌的生日会后,桉余比往常更加黏你了。


黏到方糖都察觉到不对劲儿,明里暗里刺探你是不是有喜欢的人。


你看他黑沉沉的眼和甜腻腻的笑就瘆得慌,十几年的青梅竹马,你深知方糖病态的独占欲。


他是那种宁愿毁了自己的东西也不许别人碰一下的坏孩子。


“只是一个学妹而已,她身边家长不在,挺可怜的。”你硬着头皮解释,背贴在木门上,举起手自证清白,“也就偶尔见个面,不至于把我腿敲断吧?”


方糖抛了抛棒球棒,脚尖点地,嚼着泡泡糖,垂着眼好像在思考什么。


“我也很可怜的,连喜欢谁的自由都没有,怎么就不见你心疼我……”他很小声地自言自语,你根本听不清,只能看到他嘴唇的蠕动。


“小祖宗,有事好商量,你一个人嘀嘀咕咕我害怕。”


方糖耸了下肩,吹出一个粉红色的泡泡又吸回去咀嚼:“好吧,叫声爸爸就放过你。”


你语气平和:“孙子。”


不过说真的,作为一个未成年禁止入内的游戏的唯一女主,桉余如此依恋你这位路人NPC确实很不正常。


近乎是特意缠着你了,每天雷打不动来你们班蹲你,同学们都打趣你是万年铁树开花。


没有一个男主有这待遇,是男主不帅还是这届男主不行?


再这么下去你会以为这是个百合向游戏了。


“你要是不喜欢她能不能把她给我试试,她腿好长好细哦,盘到腰上肯定超赞……”班长盯着门口安静伫立的少女,眼睛都快冒出绿光 ,“我好久没和女孩子玩了。”


你缓慢而坚定地拒绝他,手上收拾书包的动作不停:“我做不了主,而且我不建议你这么去做。”


你向桉余那里望去,夕阳将她的侧影染上温暖的霞光,一只白鸽落到她的手边,歪着小脑袋似乎在打量着这位得美貌得不似常人的少女。


“因为我还挺喜欢她的,班长。”


好感度60。


算是比较深的情感了,足够将这份关系定义为“朋友”。


你从虚空收回目光,垂下眼,这还是第一个对你有这么高好感的“主角”,在这个不讲道理的疯狂世界里。


“好吧好吧。”班长有些可惜地摆摆手,打趣你,“你这是冲冠一怒为红颜? 真难得。”


“敢问咱们的万年铁树是T还是P?”


“都不是,我对人没兴趣。收起你龌龊的思想,我把那孩子当妹妹看的。”你背上书包离开教室,本来爬在栏杆上看风景的的桉余一股脑扑向你,你脚下不稳差点没接住,胸口被她撞得发疼。


桉余从你怀里抬起头,眼睛亮晶晶的:“好慢哦,我等得脚都酸了。”


“对不起,下次我会尽量快一点。”


在哄人这一方面的技能,你被方糖锻炼得不能再熟练。


桉余握住你的手,十字相扣,眉眼弯弯。


小树林飞出几对慌乱的飞鸟,三三两两的人笑着闹着或是愁眉苦脸地走入那片极乐的混乱之地。


开始欲望的狂欢。


“你想去森林派对吗?”桉余粉嫩的唇泛着水光,像是刚刚被谁狠狠吻过,一无所知地向你甜甜撒娇,“别去嘛,他们都好无聊好恶心的。”


“陪我喝奶茶嘛,我知道有一家店特别好喝。”


你敬谢不敏,表示自己对裸露的大胸肌过敏。


桉余靠过来轻轻捏了你一把脸,有些不满:“是正经卖饮品的店啦,并没有那种表演。”


但你并没有松一口气,直觉得背后如芒在刺。某位男主看你的眼神已经是在看死人了,估计就差一个契机就能把你大卸八块丢去喂狗。


有人在跟着你们,早在学校里你就敏锐地发现了这件事。借着装作系鞋带的空隙,你偷偷瞄了一眼,刷完三份卷子的快乐立马荡然无存。


是那个喜欢把桉余摁在墙角亲,被你路过的你发现后红着眼睛让你滚的校霸。


一个学习成绩巨无比差的、从长相到性格都充满攻击性的、奉信“喜欢她就要狠狠欺负她”的混血小疯子。


蓝眼睛灰头发,眉间有一颗正正好好的黑痣,某些地方还挺像哈士奇的,比如拆家,比如脖子上黑色的项圈。


……有点麻烦啊,被哈士奇盯上。但是如果女主走布恩·加西亚这条线似乎也不失为一种不错的选择。


毕竟他是所有男主里最笨的了,估计随便摸摸头哄两句就能糊弄好。


不过听说这位校霸玩得比你前桌还野啊……女主如果落到他手上,一晚上下来估计能去半条命。


桉余眼角的余光轻飘飘落到路边的灌木丛,唇边的笑意淡了些,她看出来你的心不在焉,却猜不到你在想什么。


你被桉余突然加大的手劲唤回神,手骨微微发疼。


“怎么了?”


“嗯……我总觉得,好像有人在跟着我们。”桉余握着你的手慢慢抖起来,她的声音染上哭腔,“不是错觉,真的……我听见声音了。”


漂亮的少女以前有过被尾随的恐怖经历,无数肮脏的手妄图扯下她的裙子。


但这从来不是她的错,是这个荒诞的世界将某些恶心的事情合理化,于是法则混乱,于是道德败坏。


你顿了顿:“不要怕。”


后面的脚步声越来越响。


布恩·加西亚不会今天没吃药想在街上直接发疯吧?


真发疯了可就不太妙了。


你皱了皱眉,暂时还不想和他牵扯上。于是拉着桉余加快脚步,火速翻出手机找到那个沉到最底下的人名,如果没记错的话,段以酩现在应该就在附近某家猫咖做兼职。


那家猫咖现在离你们很近,但是位置藏得很深,没有内部人员的引路普通人还真别想找到。


你平了平呼吸,摁下呼叫键。


电话响了三声,很快被接通。


“第一名,我找不到你们猫咖了,麻烦给个地址,或者出来接下我?”


“碰巧知道这家店而已,不要随随便便就阴谋论啊。把客人拒之门外可不是什么优秀的经营之道,你们老板知道了肯定会生气的,因为你放走一头大肥羊。”


“啊,确实是遇到麻烦了,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,帮帮忙嘛第一名。”


你眯了眯眼,挂断电话,看到街道尽头、与你相离不远处,突然出现的少年。他的脸颊还有未擦尽的口红印,领带被人扯得松松垮垮的,头顶上仿真的猫耳不时抖动一下,看起来很好摸的样子。


段以酩擦了下过分红艳的嘴角,眼神漠然。


“我说呢,怎么突然想起来找我,原来是为了拯救公主啊。”


他心情应该很不好,语气相当恶劣:“不过是一个失败的实验品,你还真的上心了。”


桉余的瞳孔一瞬间皱缩,她握着你的手徒然失去离去。


停滞许久、快要生锈的齿轮开始吱呀吱呀地转动,有什么东西拉扯着你想将你从此地剥离。


段以酩这家伙……还真是沉不住气啊。


你松开桉余的手,踮起脚尖把她的长发理好,把她翻乱的衣领抚平,然后毫不留情地、以不容拒绝的力道把她推向段以酩的方向。


无形的屏障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在你们之间立起,你看见命运攀附而上产生的淡蓝雾气,模糊了对面主角的身影。


“再见了桉余。”你就像第一次遇见桉余时那样,温柔又耐心地安抚惊慌失措的小兔子,“不要怕,这里会比其他地方更安全。”


“小猫咪会照顾好公主的,对吗。”笃定的陈述,傲慢得理所当然。


你摆摆手头也不回地踩着落日的尾巴离开。


不带一丝留恋,好像之前所有的温柔都是镜花水月,虚无缥缈得一吹就散。


街的对面,一直尾随你们的布恩·加西亚终于现身,他捏紧拳头,咬着牙,腮帮的咬肌鼓起,似乎随时随地都可以冲上来揍你一顿。


“你是故意的。”他说,浅蓝的眼睛像一层薄冰,“你明明知道我不会伤害你们。 ”


“我们以前见过面的。”


你双手插兜,直视他的眼睛:“我忘了。”


布恩烦躁地抓了抓脖子上的项圈:“你在撒谎,我脖子上的东西还是你亲手戴上的。”


“所以呢?”你面无表情,很快又轻轻笑起来,“布恩,你们的故事和未来已经和我无关了。”


从现在开始,剧情就与你这个游戏里的路人NPC彻彻底底无关了。


“我只是个想要努力学习然后考上大学的普通人而已,最大的目标就是在这个糟糕透顶的世界好好活着。”


无论是Happy End还是Bad End,True End或是Nomal End,已经通通与你无关了。


“从来就没有想过参加这场游戏。”


TBC


我一直以为我很勤快了,结果发现我的第一篇文发表在四月。

评论(59)

热度(2001)

  1.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